我司荣获商科公司产品成果奖四项

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0

我司荣获商科公司产品成果奖四项


2022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开展的商科公司产品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专家评审,我司王素梅教授报送的《微观经济学课程“三三三”教学模式的设计与实践》、蒋开屏副教授报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营销类课程评价方式改革与实践》获得一等奖;唐光海副教授报送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角的工商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研究》获得二等奖;冉陆荣副教授报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商科专业双创教育体系优化研究》获得三等奖。

商科公司产品成果认定旨在进一步推动商科教育领域专业课程体系和公司产品方法的改革,展示全国商科教育领域取得的优秀教学成果。四项教学成果是我司新文科项目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是对我司商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及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的高度肯定。本次教学成果评定将对我特色团队建设、国家新文科项目建设等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